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旧嘉世】建立王朝(十)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讲述的是嘉世战队的故事

🍁文笔稚嫩,请多指教

————————————正文如下


  第一赛季的总冠军在嘉世和皇风之间产生,网上的支持率嘉世更是高达百分之八十,可见在他们心目中叶修以及一叶之秋的地位有多高。


  叶修和嘉世战队也没有辜负广大玩家的信任,冠军正如大家所料的那样由嘉世顺利拿下,作为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冠军意义非凡,嘉世战队的老板陶轩带着他们吃了一顿大餐。


  第一赛季结束之后就是夏休期,这也是职业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夏休期,嘉世战队此时也只剩下了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


  “你不回去?”叶修问还在埋头整理资料的吴雪峰。


  “不急。”吴雪峰应了一声继续忙手上的事,至于叶修回不回去他也不问,哪怕是他再好奇可让人为难的事他都不会问出口。


  “雪峰。”过了一会叶修又叫道。


  “嗯?”吴雪峰头也没抬的应声。


  “我们是冠军。”


  “是,我们是冠军。”吴雪峰闻言笑了笑,走到了叶修的旁边:“小队长,你做到了,我们是冠军。”


  “下赛季嘉世还要拿冠军,下下赛季也要,雪峰,我们拿三连冠好不好。”说到这个叶修的眼睛亮亮的。


  “好,小队长要拿很多很多个冠军,要建立王朝。”吴雪峰宠溺的说道,这话并不是在安慰叶修,而是他相信他的小队长真的能做到。


  “不是我,是我们。”叶修纠正道。


  对于叶修的话吴雪峰罕见的没有出声,叶修可以打很久他知道,可他不可能一直陪叶修走下去,他知道他自己的状态,看到叶修的眼神想说的话他怎么也说不出来。


  “怎么了?”叶修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吴雪峰的情绪。


  “没什么。”吴雪峰摇了摇头:“我在想荣耀真的是越来越火了,听说第二赛季又加入了好几支新队伍。”


  叶修自然知道吴雪峰岔开了话题,但他没有拆穿,顺着吴雪峰的话说了下去:“这样才有趣,不过冠军依旧是嘉世的。”


  随着荣耀越来越火,更多的玩家加入了这个游戏,更有跟多高玩加入了职业联赛与他们一起征战职业联赛。


  而身在H的叶修就遇到了他下赛季的对手。


  “雪峰,我遇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家伙。”叶修对指挥副本的副队长吴雪峰喊道。


  “嗯?”能让叶修说有意思那自然不是简单人物。


  “你来看。”叶修招呼吴雪峰过来。


  吴雪峰见状放下来手中的事来到了叶修的身边,看着屏幕中的角色,略微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是魏队说的那两朵花?”


  叶修面前的人物正是一个弹药专家,ID百花缭乱。


  “应该是吧,我试试他。”叶修二话不说直接操作着他的小号冲向百花缭乱,而百花缭乱的反应也不慢,一个后跳躲开了叶修的攻击。


  两个人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打了起来,两个人还没分出胜负,一个狂剑士站到了他们两个中间,这个狂剑士的ID正是落花狼藉,看到这里叶修对二人的身份便有了数。


  “你们就是老魏说的那两朵花?”虽然是疑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你是谁?”弹药专家反问道。


  “我是谁?”叶修突然有了逗逗他们的想法:“你猜猜看。”


  “哪有时间猜?你到底是谁?很有名吗?”弹药专家才没心情和叶修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明明就是猜不到,自己笨还…”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T_T)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