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全职】意料之外的重逢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时间线在第十赛季


  和兴欣比完赛之后那天B是罕见的下起了大雨,而微草战队的高英杰恰巧中招。  


  “怎么回事?”王杰希听闻直接来了微草战队的宿舍。


  “队长,我…”微草战队的队员对于自家队长还是怕的。


  “好好休息吧,我去给你买药。”王杰希什么也没说。


  “队长,你…”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柳非想提醒一句记得带伞都没来得及,虽然已经不下了,但天气阴的如此沉,谁能保证不会再下,可惜此时的王杰希已经没了踪影。


  这么大的雨天开门的药店本来就少,正如柳非说的那样王杰希去的途中还真下起了雨,而王杰希也没有回去拿伞的想法,拿了再来?犯不上,再说王杰希是一个很懒的人,他才不愿意去折腾一趟,索性就顶着雨去了一个找了很久才找到唯一开门的药店。


  说来也巧这个药店的名字正是中草堂,和微草战队下属公会是同一个名字,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这个店虽然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守在前台的大叔报了几个药的名字,对后面隔间里的人喊道:“小杰,去拿药。”


  “知道了。您就不能自己去吗?正好还可以减肥。”那人有些无奈。


  “让你办点事磨磨唧唧的,快点,客人还在等着。”又对王杰希道:“他就这个样子的,好不容易在家一次,见笑。”


  “没关系。”王杰希笑了笑,他觉得挺有意思的,不过那人的声音有些耳熟,王杰希总觉得他在哪里听到过。


  被唤作小杰的人很快就取了药,刚出来的他跟王杰希四目相对。


  那人刚开始似乎是有些惊讶不过有很快回过神来,走到王杰希的面前把手中的药递了过去:“给。”


  “怎么了?”那人很有耐心,他就这样等着。


  而王杰希则是有些激动,对,激动,这个情绪已经好久没出现在王杰希的身上了,他的手现在都有些颤抖。


  王杰希察觉到那人似乎是叹了口气,说话的声音该是他熟悉的语气:“跟我来。”


  那人把王杰希带去了二楼,属于他的房间,拿了一条毛巾递给他:“毛巾是没用过的,擦擦吧,淋了一身也不怕感冒,在这等着,我去给你煮碗姜汤。”


  直到他走到门口,王杰希的声音才传来:“队长!”


  那人听到这声队长也是愣了一下,有多少年没人这么喊过他了?说实话他自己也记不清有多久了,人人都知道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可是谁又知道他林杰?


  “队长。”王杰希又叫了一声。


  是的,在王杰希心中无论过去多久林杰永远是他的队长,没有林杰就不会有现在的微草战队,就不会有现在的王杰希,他是真的没想到时隔八年会在这里看到林杰。


  林杰似乎是笑了笑,转过身来,就这样望着王杰希,这个孩子长大了:“杰希。”


  杰希,每次林杰都是这样叫他的,每次复盘,每次陪他练习,每次教他魔道学者的相关知识,不知为何王杰希突然有些想哭:“队长。”


  “怎么了?多大个人了,还要哭鼻子啊。”林杰直接给了他一个拥抱,把王杰希抱在怀里。


  “才没有。”王杰希才不会承认刚刚的失态。


  “队长,我…”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做的很好,我当初没有看错人,你是我的骄傲,微草战队交给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林杰懂他的意思。


  大概过了两分钟王杰希才开口:“队长,你后悔吗?”


  “嗯?”林杰笑了笑:“后悔倒是不至于,不过遗憾还是会有的。”


  把微草战队连着王不留行一起交给王杰希林杰不后悔,作为战队队长他知道这是对战队来说是最好的决定,可是作为职业选手来讲,林杰是遗憾的,试问再不到退役的年龄退役谁不遗憾?


  “你已经很棒了。”林杰很快就察觉到了王杰希的不对劲:“发生了什么?”


  对于林杰王杰希也没有任何隐瞒,他的叶修跟他说的话甚至是全明星给高英杰放水的事都告诉了林杰。


  “你…辛苦了。”林杰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王杰希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战队,他是这样,王杰希也是这样。


  “我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只说了这一句,他相信林杰懂他的意思。


  “叶队说的没错。”林杰又说了另一件事,微草战队虽然他离开多年,但他毕竟做过那支战队的队长,林杰虽然离开但也在关注着微草,叶修说的问题他又何尝不清楚?不过他相信王杰希会解决这个问题。


  “队长有什么意见吗?”


  “我能有什么意见啊?”林杰有些哭笑不得,王杰希这个样子哪像一队之长。


  王杰希有些尴尬,这话问的…林杰都离开多久了,他怎么会问出这么没脑子的话。


  “队长,这家药店…”他岔开了话题。


  “嗯,我家的,叫中草堂。”林杰道。


  “那微草战队的公会…”王杰希有了一些猜测。


  “哈哈哈,当时懒得取名字就直接用了,谁知道会变成现在这样。”想到往事林杰觉得有趣。


  谁能想到如今赫赫有名的三大公会之一的中草堂,当初是林杰随便起的呢?说出去肯定没人相信吧。


  那天王杰希和林杰聊了很久很久。


  “队长,有空回去看看,微草战队永远欢迎你。”走之前王杰希道。


  “好。”林杰笑着点了点头。


  昔日的小队长长成了大人,成为了真正的一队之长,先在这样真的挺好。


——————————————

突然想林杰和王杰希了😂😂

我真的好爱林杰😭😭😭😭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评论(4)

热度(2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