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荣光阅读体】无限荣光(十一)

🐇因为我是神之队粉,所以文中以神之队为主。

🐇时间线为FTW夺冠之后。

🐇参与人员为所有人员。

🐇不喜勿喷。


  【以前的FTW?


  辰风教练简直是问了句废话, 放眼整个荣光圈,新生代谁不想知道当年的FTW?


  四年前的FTW,何等风光无限, 不只是中国赛区,全球十六个赛区,谁听到FTW都得心神一紧。


  电竞圈里,年年都有超一流选手,年年都有出类拔萃的人才,年年都有传奇选手带着战队走向神话。


  每年有一个不稀奇,一年有五个还都在一个战队就夸张了。


  这事放眼荣光历史, 也是有且仅有此一例。】


  大家看到这里倒吸一口冷气,这简直是前所未有的事,试问这种事谁敢想?更别说做到了。


  “当年啊…”元泽也有些感慨:“谁能比得上我们。”


  虽然这话有些臭屁,但这是实打实的事实,没有人去反驳选择的话,他说的的确是事实,当年的FTW就是这样神仙的存在。


  “我们也算前木古人后无来者了。”金成炫道。


  “不会有人超越你们了。”虽然辰风虽然每次提到这些人都是骂骂咧咧,可他也清楚当年的神之队是无法超越的。



  【FTW是个老牌强队, 当年凭借着资历吸引了不少优秀选手。


  最先入对的是当年的队长,辅助位的晏江。


  随后是从韩国赛区引进的ADC金成炫。


  接着是与当时国内豪门战队解约的中单谢和。


  最后是从二队脱颖而出, 出道就恶趣味,喜欢把人按在地上摩擦的元泽。


  这是Close还没入队前的FTW,当时走打野位的是辰风。


  辰风只跟了一个赛季就宣布退役,这个赛季打得比之前五个赛季都累,辰教练年纪大了,折腾不起。


  于是FTW发现了当时还在青训营的Close。


  一个长得像明星,一看就养尊处优的十六岁少年。】


  突然有人问了一句:“所以元神是土生土长的FTW的人?”


  元泽愣了愣,道:“我从青训营就在FTW,后来成为二队队员,然后正式加入FTW和大家组成你们口中的神之队。我出道在FTW,第一次国内冠军在FTW,第一次世界冠军也在FTW。”


  “FTW永远是你们的家。”陆封突然开口。


  “那当然,哥哥们想回来小露露还能不让吗?”元泽反问了一句。


  “来可以,给我们做陪练。”亏本买卖他们才不做。


  “现在的FTW是你当家?”元泽笑了,这话不用问就知道是卫骁说的。


  “那当然…不是。”


  说话不带大喘气的啊,这样很不道德,没等大家吐槽什么,卫骁继续道:“不过连队长都是我的,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真是服了你了,卫小疯。




  【Close入队那年还没过十七岁生日,开赛后才年满十七。


  这么小年纪,按理说没有父母同意, FTW不能签的。


  但当时Close实在太亮眼了。


  操作秀、意识强、脑子灵活且悟性极高。


  更不要提这张脸, 哪怕签回来当个花瓶, 都有着极高的商业价值。


  FTW那时候已经开始不按规矩行事了, 竟然为Close作假,拿到了父母签字, 让他入队。


  短短半年,FTW一飞冲天。


  常规赛大满贯,季后赛全胜,国内总决赛把当年的亚军碾压到心态崩溃。


  好好的总决赛,搞得活像路人局。】


  早就有苗头,FTW的初心已经变了,解散也是注定的,只不过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当年那么耀眼的FTW在一夕之间分崩离析。


  半年时间,常规赛大满贯,季后赛全胜,总决赛单方面碾压,这样的成绩除了当年的神之队至今没人做得到。


  “他们有那么强吗?”不知道是哪个队的新人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他们有多强?没有经历那个时期,没有被神之队碾压过的队伍或许还不能体会到他们的强大。


  “Close强吗?”有前辈这样问。


  “那当然。”无数玩家视陆封为偶像,为荣光第一人,他当然强。


  “那你想想面对五个Close是什么感觉?”


  被问到的人猛的打了一个寒颤,一个Close都已经让他们瑟瑟发抖了,五个…他们想都不敢想,这就是当年的神之队、巅峰时期的FTW吗?


  

  【被3:0剃头的亚军,之后低迷了整整一个赛季,直到换了首发才重新站起来。


  在国内称雄称霸也就算了,冲出国外后这五个人依旧怼天怼地。


  全球赛分入围赛、淘汰赛和总决赛。


  入围赛是车轮战,十六赛区的三个种子队共计四十八个战队大混战,积分排名前十六冲进淘汰赛。


  当时的FTW在入围赛创下了荣光有史以来最高纪录,二十连胜,最终以三十积分冲进淘汰赛,排名第一。


  积分第一有机会选择对手,FTW在淘汰赛里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路杀进前四。


  球总决赛上,FTW依旧气势如虹,在客场也丝毫不怂,把去年的冠亚军给锤到心服口服。


  2017年是属于FTW的一年。】


  二十连胜,这个记录一直保存至今,直至今日也无法超越,这是独属于神之队的记录。


  能进总决赛,杀出重围实力自然不弱,但堂堂的亚军居然被打到崩溃,彻底消沉下去几个赛季都缓不过来,可见当年的神之队有多么可怕。


  不仅在国内,在国外,在整个世界,当年的FTW都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存在,没有人是他们的对手,他们就是当之无愧的王。


  【FTW拿下了团队赛冠军,个人赛冠军,只有双人赛缺失,因为他们根本没报名。更加可笑的是个人赛总决赛,争夺冠军的是FTW对内二人。


  上单元泽和中单谢和。


  最终元泽略胜一筹,拿下了冠军,谢和是亚军。


  也是从那年起,赛委会改变了报名规则,一个战队只能报名一位单人赛选手。


  全球总决赛上看“内斗”,实在太过分了!


  这就是当年的FTW,壮丽辉煌,过去四年仍旧让全球荣光圈念念不忘的神之队。


  可惜这样的一支队伍,结局却是七零八碎。


  拿下如此傲人成绩后,金成炫合约到期,回了韩国。


  这没什么,这五人够强了,“削减”下也是给其他战队活路。】


  原本还热血沸腾的气氛突然沉默了下来,当年的真相、神之队分崩离析的真相要公布于众了吗?


  金成炫更是沉默,这些年来他是自责的,他一直认为是他的离开导致了神之队的解散,如果不是他神之队也不会…


  虽然他是被卖来中国,但在FTW的这些日子他是开心的,他早就把FTW当做自己的家。


  李赫然第一时间察觉到了金成炫的情绪,悄无声息的安慰着他,金成炫自回国后变化很大,身为发小兼队友的李赫然自然清楚他的心结是什么,即便他知道但他也无能无力,解铃还须系铃人。


  “是谁第一个离开的?”这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过大家也属实好奇,当年哪怕金成炫离开,也不会导致神之队没落下去,说句不好听的他们剩下的四个人带一个完全带的动。


  “我。”晏江开口。


  不愧是以辅助登上荣光殿堂的男人,够刚,大家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队长是第一个走的,但第一个和俱乐部闹翻的是我。”元泽适时候开口。


  【谁知接下来一个月动荡不已。


  晏江转会。


  谢和随后离开。


  元泽也去了北美赛区。


  放着代表荣光最高荣耀的世冠杯的FTW大堂里,只剩下一个Close。


  神之队解散。


  FTW走向末路。】


  神之队…溃散。


  神之队的溃散也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但这个时代却不在属于FTW,那个让人瑟瑟发抖的战队一瞬间跌落泥潭。


  “队长,我在。”卫骁握住陆封的手。


  “嗯。”陆封轻轻地应声。



  【关于这支队伍解散的原因,荣光圈里众说纷纭。


  当年刚爆出来的时候,小论文能有数百万字。


  有人说是队伍太强,没有敌手,凭借此辉煌战绩荣登神殿的男人去独孤求败了。


  也有人说是对内不和,这几人早就冲突频频,都是超神选手,谁也不服谁,平日里就两看生厌,如今能散赶紧散。


  更有人说是因为Close,FTW太偏心这个新人了,竟然把重要的打野位交给他,其他队员心里不服,埋下矛盾的种子。】


  “放屁。”一向话少的谢和居然爆了粗口,可见他有多生气,此时的谢和紧握双拳,恨不得上去揍当年的管理层一顿。


  “老谢,冷静。”冷静?怎么冷静?元泽嘴上这么说,心里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清楚,一旁的金成炫也是满脸愤怒。


  “行了,都过去了。”晏江缓缓开口。他不气吗?气,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他的愤怒不比任何人少,那可是FTW,那是他的家啊。



  【后来,当Close买下FTW,成为新主人时,又有了更加恶意的揣测。


  什么Close只是幌子,他背后的人才是操盘手。 


    什么Close这张脸明显有问题,十有八九是被谁看上了。


  什么金主给Close买战队玩,其他选手觉得恶心才提前离开。


  当年的这些言论把辰风气到三天三夜睡不着! 


     不是当事人,毫不知情,仅凭猜测怎么能恶意到这个地步!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这样侮辱Close?


  为整个战队,为所有人做的最多的就是这个刚满十八岁的少年好吗!辰风不愿意提起那些事,因为一提他就压不住蔓延了整个胸腔的心疼和不断向上翻涌的恶心。


  为无知者恶心,为Close心疼。


  但他今天要说出来。


  因为卫骁应该知道。】


  “终归是我们对不起小露露,不然…”元泽已经冷静了下来。


  他们生气是真的、愤怒是真的、可对不起陆封也是真的,如果不是他们谢谢所谓的队友刚成年的陆封也不至于…陆封这些年过的如何、有多难,他们都看在眼里,造成这一切的是他们。


  元泽说的对,无论是他,还是谢和、晏江,哪怕是金成炫,在他们四个人的心里始终是愧疚的。


  “不必道歉,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陆封并不是安慰他们,是真的从来都没有怪过他们,他做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留下很难,可是离开的人也并不容易,他们现在虽然每个人都光芒万丈,可刚离开的时候过得什么日子?陆封哪怕没有问过,但也想象得到。



  【辰风闭了闭眼,道:“当年FTW的管理层出了问题。”


  他要说的是世人不知道的,被掩藏在深处的真相,是FTW解散的真实原因。


  “金成炫是早就定下要离开了,”辰风道,“当时金成炫会来FTW也是他国内那边……嗯,总之他一直想回去的,能回去了大家都替他高兴。”


  虽说电竞俱乐部不分国界,但能回自家的国家,总归是心里安稳些,金成炫的选择,大家都能理解。】


  金成炫本来就是被卖来FTW,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家打比赛大家都为他开心,也都真心祝福他。


  “当年娇花要走,老谢…”


  元泽的话还没说完,一个抱枕就飞了过来,不用说肯定是谢和的杰作。


  “闭嘴。”紧随其后是谢和沉闷的声音。


  “怎么了?”金成炫有些不明所以,倒是晏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弯了弯嘴角。



  【辰风轻吸口气,继续道:“FTW当时的管理层想撤出电竞圈了。”


  听着的卫骁和白才都愣了愣。


  白才问道:“如日中天的时候撤出?”


  辰风平静道:“已经到了巅峰,剩下的只有下坡路。”


  卫骁何其机敏,一下子就猜到了:“他们想卖了当时的首发?”


  辰风闭了闭眼:“对。”


  神之队太耀眼了,每个选手的能力都太拔尖。 

一个队伍从常规赛,几乎是全胜到全球总冠军,这是个什么概念?


  无异于一个学生从小学一年级到博士生所有考试都拿满分。


  这太不实际了。


  直接影响了整个体制的平衡。】


  所有人都被这一幕震惊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这就是当年神之队解散的真相吗?


  宁哲涵、越文乐甚至白才都红了眼眶,他们虽然是新生代的选手,可哪个没仰慕过当年的神之队呢。


  晏江低着头沉默不语,谢和红了眼眶,金成炫靠在李赫然的身上,而元泽则不知道在想什么。


  【赛委会开始彻查FTW,FTW可以保证选手的真实水平以及成绩的真实性,可这个俱乐部的运营却经不住各方面的盘查。一些漏洞被掀出来后,管理层竟然想到了“急流勇退”。


  已经走到了最巅峰,之后再怎么也不可能突破现在的成绩。


  与其逐渐没落,不如……


  无数战队都给出高价,只要FTW点头,分分钟把人带走。


  当时的神之队,哪个不心高气傲?


  他们哪里忍得了俱乐部的可鄙行径?】


  是啊,当年的神之队是何等的耀眼,年纪轻轻就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选手,哪个不是心高气傲的主,这样的事他们怎么可能忍?那么,结果可想而知了。


  【元泽先和俱乐部撕破脸,随后是谢和,接着是晏江,只有Clsoe对他们说:“别急,给我点时间。”


  一个十八岁的毛头小子能做什么?


  哥哥们不忍心伤他心,敷衍得哄着他,直到……


  辰风哑着嗓子说:“谁都没想,Close竟然买下了FTW。”


  白才呆住了。


  卫骁眼睛通红:“可是他们都走了!”


  辰风鼻尖泛酸:“对。”


  谁都不知道Close是怎么做到的,谁都不知道Close向家里妥协了什么,总之他买下了FTW,拿到了所有权。


  他想要留住队友,想要给他们一个自由的FTW。


  可元泽他们已经签下了合同,去了其他战队。


  在这场灾难面前,所有人都退缩了。


  在赛场上勇往无前的神之队,在冠军台上不可一世的FTW首发们,在面对胜利后的灾难,做出的选择是放弃。


  放弃FTW,放弃他们努力争取到的至高荣耀,放弃整个团队。


  唯一选择了坚持的是Close。唯一正面迎击这个灾难的是刚刚满十八岁的Close。


  当时的神之队成员无法买下FTW吗?


  他们一个人可能做不到,三个人凭借自身名气是有很大希望争取到资本入股的。


  但他们从没想过。


  没想过守护FTW,没想过守护队友,更没想过守护无数将他们奉为信仰的粉丝。


  当知道Close成为FTW新主人时――


  元泽已经远赴北美,晏江和谢和去了欧洲。


  神之队,溃散。】


   哭了,有很多直接选手直接哭了,这就是当年神之队解散的原因。


  宁哲涵哭的更惨,FTW的人每个人都落下了眼泪,辰风、汤臣更甚,他们不是哭神之队,他们是心疼Close,年纪轻轻就扛起一切的Close。


  他们不敢想如果没有陆封,FTW会怎么样,如果没有陆封…


  谢和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当年他是最不想走的一个,可是当他知道他们最小的弟弟想做什么的时候,他哪怕再不舍也毅然决然的离开,谢和也好,晏江、元泽也罢,他们都想陆封开开心心的,不要为了他们…


  当他们听到举动收购FTW之后,远在北美的元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三夜,香烟抽了无数支;在欧洲赛区的谢和说了到队伍以来的第一句话‘我会帮EVE拿一个冠军’,然后回家这句话虽然他们说但EVE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想法,哪怕是看着最冷静、理智的晏江也…



  【屋里静极了,谁都说不出话。


  汤臣无声地将纸巾递给辰风,辰风努力压制着,努力不去回想那难上加难的过往。他是见证者,是看着Close面对空荡荡的FTW,一步步挺过来的人。


  谁能想象当时的Close的心情?


  付出无法想象的努力,竭力想要留住队友,最后却是一场空。


  队友全走了,全都有了新的前程,而他留在了原地,哪里都去不了。


  是他亲手把自己和塌了的FTW绑在一起。


  当时的FTW还剩什么?


  一个破败的基地,一个七零八碎的后勤团队,一群无处可去的老人,以及一排曾经光辉夺目,如今落满灰尘的冠军奖杯。


  站在那样的空旷的FTW,Close没有倒下。


  他组建了新的战队,带着一群没有经验的新人,冲进了中国总决赛,拿下了2018年亚军。这是个神话,在所有人都以为FTW彻底垮了的那一年,Close创造了新的不可能。


  同年,Close入围全球总决赛,一路连胜,摘下单人赛总冠军。


  2019年,FTW迎来了新的资本注入,倒塌的FTW废墟上,长出了新的嫩芽。


  这一年,FTW在国内依旧战绩不俗,Close仍旧以碾压之势夺下单人赛世界总冠军。


  当主持人高呼他双连冠时,有人纠正,是三连冠!


  这个19岁的年轻人,是2017年神之队的首发,是拿下了FTW团队赛冠军的首席打野!】


   “没错,小露露是三连冠,是我们的首席打野。”金成炫笑了。


  “小露露一直是我们的打野。”元泽也道。


  谢和和晏江也点了点头。


  都过去了,现在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就这样挺好的,他们每个人都挺好的。



  【辰风:“那时候Close经常跟我说,别回头,往前走。”


  卫骁心一震。


  辰风继续道:“所以卫骁,别去想两年前,往前走。”


  他把曾经的FTW告诉卫骁,是希望他能明白,眼前这个冷冰冰的Close,这个看起来不近人情的世界第一,这个粉丝口口声声喊着的大魔王,有一颗比谁都柔软的心。


  从一开始到现在,他从没放弃过这个队伍,哪怕人去楼空,哪怕遍地狼藉,哪怕一无所有。 


    这样一个人,应该有属于他的队友,应该有属于他的团队,应该有属于他的荣光。


  之前辰风总不理解为什么陆封这样重视卫骁。 

今天的双人赛让他明白了。


  卫骁是Close欣赏的人。】


  “队长,以后我在。”


  “还有我们。”


  “我们会一直陪着队长,陪着FTW的。”


  “喂,虽然我们不在,但小露露一直是我们最小的弟弟。”元泽插了进来。


  “这是我们的家事,元队自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金成炫怼元泽毫不客气。


  【卫骁蹭地一下站起来:“我回去了。”


  辰风唤他:“卫骁。”


  辰风慢慢说道:“Close没有怨过任何人。”


  卫骁后背紧绷:“我知道。”


  妈的,这世上怎么会有队长这么好的人!】


  “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那当然,Close技术好,体力强,超持久!”


  咳,卫小疯你不对劲,能不能不要搞一些带颜色的东西。


  罢了罢了,对于卫骁的骚操作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随他去吧,谁让他有大魔王宠着呢。


  【陆封刚才有话没说完,这会儿也没避着卫骁,直接说道:“真正的尊重,不是避战。”


  金成炫:“……”


  卫骁听这半句话都猜到了他们在聊什么。


  本来还想单独和陆封说的话,这会儿他直接喊出来了:“队长!2021年我们FTW要包揽单人赛总冠军双人赛总冠军和团队赛总冠军!”


  金成炫被震住了。


  卫骁直接盯着他说:“曾经的FTW做不到,现在的FTW能做到!”】


  “不愧是卫小疯。”金成炫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感慨,不得不承认那时候他的胜负欲被激起来了。


  卫骁确实有这个本事,该说不愧是大魔王看中的小疯子吗?


  【这话真的是狂妄至极!


  曾经的FTW至今都是荣光圈的里程碑, 他们创下的多项记录,连四散的神之队都无法打破,这毛头小子能做到吗!


  初生牛犊不畏虎, 他怕是不知道电竞比赛有多残酷!


  金成炫觉得自己不该和后辈计较,但是……他有点上头:“你确定?我们当年可是常规赛大满贯,季后赛全胜,全国冠军外加……”


  卫骁半点不怂, 正面刚:“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我们一定会打破FTW二十连胜的记录,全球总决赛我们要包揽三冠!”


  这都是曾经的FTW没有做到的。


  金成炫乐了:“你这小子。”


  卫骁毫不退缩,眼中只有无比的认真。


  金成炫明知这很幼稚, 可还是想和这混小子Battle:“别说哥哥没提醒你, 现在的职业赛场可不比当年,无论是去年的冠军Y1和EVE, 还有我们Pro和L&P,都不是吃素的!”


  Y1的队长是曾经的FTW队长晏江。


  EVE的中单核心是FTW曾经的法王谢和。


  L&P和Pro不用说了,是元泽和金成炫。


  全是陆封曾经的队友,也是这两年在世界赛场斗得你死我活的豪强战队。


  想从他们手中抢走三个冠军,无异于天方夜谭。】


  面对曾经的神之队卫骁从来没怕过,他知道他们很强,但他不怕,他相信胜利永远属于FTW,陆封值得,FTW值得。


  “噗,拿过冠军又怎么样?L&P也拿过,有本事你挑战一下我们当年的记录。”元泽笑了,笑的不怀好意。


  卫骁闻言罕见的没有怼回去,他们是能拿到冠军,但挑战神之队的记录…卫骁还没自大到这种地步,虽然现在的FTW很强,可挑战当年的记录他可没那个信心。


     见卫骁不说话元泽笑的更开了,这次是真心实意的笑,虽然他们之间有很多遗憾,但他们所创造下的记录可不是一般人能打破的,这记录独属于他们,属于曾经的FTW,属于神之队。



  【李赫然把金成炫领了回去。


  回屋后,金成炫睡不着:“哥,来冲分。”


  李赫然:“?”


  金成炫压不住心口的那团火:“要真被个刚出道的毛小子抢走冠军,我他妈陪元老狗直播吃shi!”明知道那小子是在口出狂言,明知道现在的FTW不可能做到他说的那些。


  但金成炫还是被他激起了斗志。


  一股久违的,想要赢的斗志。


  ――真正的尊重,不是避战。


  金成炫拿出手机,给元泽发了条消息:“老shi。”


  元泽:“他妈的是老师!”


  “嗯,老shi,”金成炫敲下了心里话,“今年我要报名单人赛。”


  本来想骂他的元泽怔住了。


  金成炫发完信息扔开手机,撸着袖子道:“来双排!”


  三年了,他们凭什么这样‘欺负’Close!


  Close早就不是那个需要他们照顾的老幺了。


  他在三年前就已经是撑起一片天的男人了!男人之间,赛场说话!】


   “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给我消息的原因?”元泽也是服了金成炫。


  “不然呢?”金成炫反问道。


  金成炫说的没错,他们凭什么这么欺负Close?他早就不是那个老幺,他是一个一支队伍的队长,是撑起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他们这些自诩为哥哥的人凭什么这么欺负他们的弟弟。


  “炫神参加单人赛为什么要和元队说?”


  “当年元老shi是第一个放弃单人赛的。”金成炫道。


  “你们商量过?”大家好奇,不止是他们,就连卫骁都怀疑他们商量过。


  “我们哪有那么闲?”元泽反问。


  他们根本就没商量,就连他们自己也是在单人赛比赛开始的时候才知道其余两人没有参加,他们谁也没提过这件事,因为他们知道各自不参加的理由。



  【陆封说起往事,语气平淡:“即便没有当时的管理层……他们也想离开了。”


  卫骁一愣。


  十八岁的Close不懂,如今的陆封还有什么是看不透的。


  当年的FTW管理层的确胡来,但他们会那样做,也是认清了自己留不住这些人。


  如日中天的神之队,谁都不服的天才选手,夺下至高荣耀后只剩下无聊。


  为什么FTW打不了双人赛,因为他们谁都不愿意全心全意地配合谁。


  5V5靠的也不是团队默契,而是一场变异的Solo。


  上单元泽击杀敌方上单。


  中路谢和击杀敌方中路。


  下路金成炫射杀敌方ADC。


  辅助晏江给了全队视野。


  如此而已。


  为什么Close的Solo这么强,因为从他打职业,从他走进FTW,遇到的只有“Solo”。


  他的前辈告诉他――


  不需要队友。】


   “这就是我们当年的团队赛。”元泽叹了口气。


  团队赛打的跟个人赛一样,全凭借的是各自的实力,完全没有配合。没有配合的团队赛叫什么团队赛?神之队注定解散。


  “我们无法配合彼此。”


  是啊,他们不能放下自己的傲气去配和队友,团队赛打的就是另类的solo,一点配合都没有,解散是对的。


  “我们要不分开,冠军岂不是让我们承包了。”


  这话说的虽然狂妄,但却是事实,哪怕他们之间没有配合,哪怕大家知道他们这个弱点,但就是拿他们没办法,他们强悍的个人实力足以应对。


————————————

全文9.2k+,食用愉快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半个月才写完一章,最近真是太忙了


——————分割线

回答一下小伙伴的问题:

有小伙伴私信问我为什么剧情跳的快,很简单,没有神之队出场的地方我懒得写,我写这篇阅读体就是为了写神之队,在最开始我就说过了以神之队为中心!

另外欢迎和我讨论剧情,有人私信我我超级开心的,大家多多评论嗷~


评论(20)

热度(6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