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旧嘉世】建立王朝(四)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讲述的是嘉世战队的故事

🍁文笔稚嫩,请多指教

————————————正文如下


  嘉世战队的正副队长就这样在三言两语间决定了下来,其实正副队长之间的问题没必要太纠结,反正以后遇到问题他们会一起承担,遇到战术上的难题。他们会在一起商量。就像左手和右手同时放在钢琴上才能合奏出一首旋律优美的乐曲,缺了谁都不行。



  年少时,他们互相陪伴、共同成长,



  将来,他们也将携手并肩,共同克服所有难关。



  他们以嘉世为名,为嘉世而战,嘉世战队正式集结。



  曹广成作为H市的记者,负责的恰好是这个新成立的战队,老板陶轩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剩下的交给了嘉世的各位。



  “咳,给大家打声招呼吧。”曹广成看着眼前的人道,眼前人给他的第一印象是平平无奇,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没说出什么。



  他对曹广成点了点头,缓缓开口:“大家好,我是叶秋的副队长,吴雪峰。”



  “吴副队好,请问吴副队,叶队呢?”哪有战队队长不出面的,曹广成实在是想不通。



  吴雪峰闻言笑了笑:“小队长年纪小,脸皮薄,不好意思出面。”



  曹广成闻言点了点头,相信了吴雪峰的说法:“那就麻烦吴副队为我们介绍一下嘉世这支队伍吧。”



  对于这个问题吴雪峰早有预料,丝毫不怯场的侃侃而谈,而曹广成听的越发入迷,等吴雪峰说完他不得不感慨,这位嘉世战队的副队长属实不简单,至少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两个人初次见面也没有聊很多,毕竟不熟,以后还有机会慢慢了解,不能急在一时,曹广成深知这个道理。



  吴雪峰应付完曹广成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完事了?”叶秋连头都没抬,听见脚步声就猜到了是谁。



  “嗯。”



  “怎么样?”叶秋问了一句。



  “总归就是那些场面话呗。”吴雪峰摊了摊手。



  “辛苦你了。”叶秋道,他知道应付记者这些事以后全靠吴雪峰,他有他的苦衷。



  “没事,你只管打你的比赛。”吴雪峰表示无所谓,既然接了副队长这个职位,那么对于他来说做这些都是应该的,没有什么辛不辛苦一说。



  叶秋闻言也不多说什么,这是独属于嘉世战队正副队长的默契。



  职业联赛正式开始前的一次集结在B市,所需参加比赛的队伍都会在荣耀联盟总部进行登记,而嘉世战队到达的时候大厅内已经有人在侃侃而谈。



  “你们好。”吴雪峰走向人群率先和在座的各位打了个招呼。



  众人闻言纷纷停下了交谈,把目光投了过来,队伍中一人出声:“你就是一叶之秋?”



  听这声音好像寻仇似的,小队长仇人不少啊,吴雪峰在心里感叹了一下:“你好,我是叶秋的副队长吴雪峰。”



  “叶秋呢?”那人道:“我是蓝雨战队队长魏琛。”



  “吴副队好,我是蓝雨战队副队长方世镜。”



  “微草战队,林杰。”



  “霸图,韩文清。”



  “皇风战队,郭明宇。”



  “诛仙,张简。”



  “小队长,快出来打个招呼。”吴雪峰伸手把自己身后的小家伙拉了出来。



  “知道了,雪峰哥。”那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大家好,我是嘉世战队队长叶秋。”



  众人愣在了原地,这个人模人样的小孩子是叶秋?和他们在网游中彪垃圾话的叶秋?



  “靠,你是叶秋?”魏琛没忍住骂出声了,他居然被一个小孩子耍的团团转。



  “不然呢,难道你是?”不错,瞧瞧这嘲讽能力是那个叶秋没错了。



  “你这么小?”郭明宇道,他们都知道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很小,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小。



  “哥成年了。”叶秋有些不满,他哪里小了?在嘉世的时候大家说他小就算了,怎么出了嘉世还被人说小。



  “来来来,让哥哥好好疼爱你。”郭明宇二话不说就去捏叶秋的脸。



  “老韩救我。”叶秋一个遮影步就闪到了韩文清的身后。



  “出息。”嘴上这么说还是挡在了叶秋的身前。



  大家见状只好停下来东西,别的不说,就韩文清这黑社会老大的气质他们也不敢胡闹啊。



  “小队长,过来,别闹韩队了。”吴雪峰无奈只好招呼叶秋。



  “好吧。”那声音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吴雪峰抬手揉了揉叶秋的脑袋。



  “啧,老吴你这保姆属性从线上发展到线下了?”大家网上相处了不短的时间,哪怕第一次线下见面也不显得生疏,调侃随口而来。



  “小队长还小。”吴雪峰无奈的笑了笑。



  “走吧,大家第一次来B市我和老郭请大家吃饭。”林杰出来打了个圆场。



  “林杰,你要请客就请客扯上我干什么?”郭明宇不满道。



  “谁让你们皇风也在B市,东道主请客怎么也不能我一个人来。”林杰道。



  “你个腹黑。”



  “哈哈哈,过奖。”


———————————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热度高的话就日更,不要白嫖啊,点了小心心小蓝手用不了多长时间的,看文的都没热情那写文的更是如此了,我并没有那么闲,能更新也是抽出来的时间,所以至少让我知道有人在看,拜托🙏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