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双花】惊!于锋和张佳乐居然是这种关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慎入


  “张佳乐呢?”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姗姗来迟,训练室内并没有看到张佳乐的身影。


  “距离训练时间还有十分钟。”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道。


  “发生了什么?”凭他对韩文清的了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副队,你看热搜。”张新杰在训练室没有看手机的习惯,经过队员的提醒才不情不愿的打开手机,点进微博。


  #张佳乐于锋 情侣# 爆


  热搜榜上挂着这个话题,热度越来越高,不论是不是职业圈的人都进来插一脚,话题中第一条微博是张截图记录,紧接着的是一条视频:


  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除了平时的比赛之外还和各大平台签了直播合同,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正常的事,视频中的主角是百花战队的队长于锋。


  “我去拿下一外卖,马上回来。”听见手机消息提醒于锋跟直播间的粉丝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而他游戏中的画面则是停留在了人物关系的页面。随着荣耀越抬越火官方也是新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关系绑定就是其中之一,好友之间可以绑定亲密关系,比如:兄弟、姐妹、恋人…等等。于锋停留的这个页面正好能看到落花狼藉绑定的关系列表,等级最高的赫然是百花缭乱,关系正是恋人。


  张新杰看完直接沉默了,有图有真相根本否认不了,舆论一直在发酵,网友的脑洞也越来越大,各种猜测不计其数,其中‘于锋为了张佳乐来百花’这条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赞同,我来了你却走了,已经脑补了一场大戏。


  “你们这是怎么了?”张佳乐来到训练室的时候一脸懵,他特意看过时间没迟到啊。


  “张佳乐前辈。”


  “副队,怎…怎么了?”看着一脸严肃的张新杰张佳乐已经开始在想自己到底哪里惹这尊大神了。


  “你手机响了。”林敬言打破了此时的气氛。


  “小远?”看到来电显示张佳乐更懵了,这孩子已经很久没跟他联系了吧,今天这是怎么了?


  “喂,小远?”不过他没犹豫。


  “前辈,我是于锋。”电话那头穿出于锋的声音。


  “有事吗?”


  “前辈,很抱歉给你造成了麻烦。”于锋道。


  “哎,没事没事。”张佳乐表示没关系。


  殊不知两个人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个话题,张佳乐还以为昨天在百花场馆比赛保安的事呢。


  “你自己看热搜。”韩文清提醒他。


  “热搜?咋了?”张佳乐不解,但还是打开了手机。


  “卧槽。”张佳乐惊呆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前辈,是真的吗?霸图不阻止队员谈恋爱,但是…”张新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什么是真的?我和于锋根本不熟好吧,这都哪跟哪啊。”张佳乐无语,这种事怎么会有人信,智障吗?


  “可是…”张新杰想说毕竟绑定了情侣关系,这一点就解释不通。


  看着那张关系绑定的截图,张佳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兴致缺缺:“没什么,假的。”


  训练的时间到了大家就此打住,张佳乐的表现一如既然但所有人的都察觉到了他情绪的不对。


  “前辈,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张新杰尊重张佳乐的意见。


  “处理什么?本来就是假的,干嘛要解释?”张佳乐不解。


  “百花那边来打电话了。”张新杰道,百花那边的澄清必须要张佳乐的配合,虽然是造谣可是截图摆着呢,谁信?


  “我和于锋没有关系。”张佳乐道。


  “嗯。”韩文清自然知道。


  “那要我怎么解释?我说了有人信吗?”


  确实没人信,众人也很无奈,你怎么解释网友直接给你甩截图,你有什么办法?


  “前辈,绑定关系的事你知道吗?”张新杰问他,百花缭乱在退役期间在邹远的手里一段时间,没准是那时候绑的呢。


  “当然知道啊,我亲手绑的我能不知道吗?”张佳乐苦笑,他知道张新杰的意思。


  “亲手?”大家看向张佳乐。


  “行了。”韩文清察觉到了什么,他知道张佳乐不想说不想提。


  “没什么。”张佳乐早就放下了。


  “队长,副队,你们看热搜。”


  “怎么了?”


  话题下多了一条消息:


  孙哲平V:张佳乐和我绑的,有意见?


  没意见,哪敢有意见啊。这位八百年不见的大神都出来了网友哪还敢多说,毕竟这俩人曾经gay里gay气的谁不知道,大家早习惯了。


  这边张佳乐也解释道:“当时我还在百花,闲得无聊就和孙哲平绑了个关系。”


  “我们知道了。”张新杰表示清楚了,“刚刚孙前辈发了微博。”


  “啊?大孙?”张佳乐急忙打开手机,还忍不住嘀咕,“这家伙还会发微博啊。”


  嘴上吐槽手忍不住点了转发


  张佳乐V:都怪你害我多了个男朋友//孙哲平V:张佳乐和我绑的,有意见?


  霸图众人愣在了原地,有些话想问却不敢问,憋的属实难受。


  “你们俩旧情复燃了?”不愧是林敬言前辈,佩服。


  “没有啊。”张佳乐答的理所当然,“我才没有原谅他呢。”


  张佳乐前辈你知道你很傲娇吗?大家默默吐槽。


  “喂。”张佳乐的电话又响了。


  “怎么不澄清?”那边问。


  “澄清什么?没必要啊,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本来就是情侣,都举办过仪式了,总不能因为我俩拆散它俩吧。”张佳乐道。


  “你赢了。”那边很是无奈,“有时间吗?出来聊聊。”


  “没空。”张佳乐拒绝的毫不犹豫。


  “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xxx,来不来?”那边也不急。


  “啊。”张佳乐很纠结。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五秒后张佳乐果断决定赴约,而在这一天张佳乐发了第二条微博,是一张合照。


  张佳乐V:好久不见【图片】


———————————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评论(13)

热度(98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