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世邀赛】我们的荣耀


   第七十一章


   “老叶,你也太不地道了吧。”黄少天吐槽道。

 


 “有兴趣。”方茴实话实说道。

 


 “哦?那来兴欣怎么样?”叶修问道。



 “为什么?”方茴问道。

 


 “你说你是自由人,那说明你是全职业精通,而且你这么小就做到全职业精通是有人指导你吧,你来跟我们打招呼恐怕也是那个人让的吧。”叶修慢悠悠的说道。

 


 “不愧是叶神。”方茴佩服的说道。

 


 “所以兴欣最适合你,散人在兴欣等你。”叶修说道。

 


 “好啊。”方茴答应道,至于是不是真的答应了那就不得而知了。

 


 “各位前辈你们忙,我们比赛见。”方茴打了声招呼然后就离开了。

 


 “这么小年纪就能玩自由人不简单啊。”张佳乐说道。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叔叔叫方世镜。”方茴又折了回来说道。

 


 “原来是他的侄子,那就不令人意外了。”叶修闻言说道。

 


 “他说他是谁侄子?还有方世镜是谁?”唐昊问道。

 


 “方世镜是蓝雨的第二任队长,曾经的索克萨尔操作者,是一名自由人选手,他全职业精通,第一赛季是自由人,后来是黄金替补,也是他培养了现在的蓝雨双核。”吴雪峰说道。

 


 “全职业精通?”孙翔问道,他所知道的全职业精通除了叶修还真没有听说过别人。

 


 “那当然,老方也是全职业精通,虽然说没有我厉害。”叶修说道,然后遭来了大家的白眼。

 


 “所以他能来兴欣么?”方锐问道。

 


 “回头我去问问方世镜,兴欣很适合他。”叶修说道,显然已经再打方茴的主意了。

 


 “老一辈的职业选手都会很多个职业的,不像你们一样。”张佳乐说道。



 “什么叫不像我们一样,我也会很多个职业啊,流氓,盗贼还有气功师。”方锐反驳道。

 


 “你是特例,对了你当年怎么没在蓝雨直接跑去呼啸了?”叶修突然问道。

 


 “当年,第四赛季年龄不够啊。”方锐说道。

 


 “就这样?”叶修怀疑道。

 


 “我的风格不适合蓝雨,他们有更好的选择。”方锐如实说道,至于那个更好的选择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

 


 “其实当年嘉世也打过你的主意,不过可惜的是你转型了。”叶修说道。

  


  “那也没人找我啊。”方锐说道。

 


 “当年雪峰退役,气冲云水没人接手,嘉世很关注气功师选手,别说你了就是赵杨我们也想过。”叶修说起了陈年往事。

  


  “当年挖赵杨接吴前辈的班是对的。”张新杰也赞同道。

 


 “最后也没接触,反正雪峰退役之后也没有像他这样的选手,到头来谁都一样,所以直接从训练营提拔了一个也就是郭阳,其实原本是打算过一个赛季再提拔的,可惜第三赛季雪峰突然决定退役,搞的措手不及,第四赛季导致嘉世连一个正式的副队长都没有。”叶修说道。

 


 “小队长……”吴雪峰也有一些无奈,当年他觉得他退役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没想到对嘉世的影响这么大。

 


 “雪峰哥走了之后,叶修哥熬了好几个通宵,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他是真的舍不得雪峰哥走,从那天以后叶修哥吸烟也没人管,我知道他压力大,理解他失去了伙伴的心情。”苏沐橙突然说道。

 


 “所以说你知道你对嘉世有多么重要了吧,退役走的那么突然。”叶修埋怨道。

 


 “我知道了,小队长,是我对不起你。”吴雪峰说道。

 


 “虽然如此,但是雪峰我还是欠你一句谢谢,谢谢你为嘉世的付出,没有你就没有王朝嘉世。”叶修认真的说道。

 


 “不说这些了,我们之间不需要的。”吴雪峰说道。

 


 “对了,我记得老孙退役的时候乐乐还哭着呢。”叶修见气氛果断拿张佳乐开涮。

  


 “那有怎样?老吴退役你都难过了好久,而且当年大孙是队长,他的离开可想而知对百花的影响有多大。”张佳乐说道,完全不在意叶修的话。

 


 “那倒是,第五赛季没准冠军就是百花了呢,你说对吧王大眼。”叶修问第五赛季的冠军得主王杰希。

  


  “如果那样的话,说不好,毕竟那时候除了你没人能破的了他们的繁花血景。”王杰希思考了一下说道。

 


 “可惜没有如果啊,不过也正是这样才更有意思呢啊。”叶修说道。

 


 “是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肖时钦说道。


评论(2)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