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世邀赛】我们的荣耀


  第七十章


    比赛结束以后两队按照规矩走到前台互相握手向对方致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大家都明白,不至于因为一场胜负把关系弄得很僵



  “中国队果然名不虚传很厉害”德国队队长握着喻文州的手说道



  “德国队很强,佩服”喻文州得体的回答道



  “彼此彼此,以后有机会再约”德国队队长回应道



  “一场比赛的胜负代表不了什么,大家不用这个样子,德国队是排的上名的强队,我们输得也不亏”吴雪峰的话在国家队众人的耳边响起,安抚着大家躁动的心



  “德国队很厉害”叶修也是如此说道



  “嗯,战术也很强,他们的队长不简单”喻文州赞同道



  “采访谁去?”叶修问道



  “我去”喻文州第一个回答道



  “乐乐和大眼一起吧”叶修开始点名



  “我去干嘛?”王杰希问道



  “这还用问,一二三四呗”方锐说道,一副我早已经看透了的表情



  “没办法,谁让三期就你一个,你不去谁去?”叶修反问道



  “小队长,你呀”吴雪峰无奈的叫了一声



  “我怎么了吗?”听到吴雪峰的话叶修回头问道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玩”吴雪峰宠溺的说道



  “我没有,你看吧他们三个都是做过队长的人,正合适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好好好,小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吴雪峰无奈的说道



  赛后采访:



  “恭喜德国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个国家的记者带头表达了祝贺



  “谢谢”德国队长代表大家说道



  “请问怎么评价本次德国队的对手中国队如何评价”一个记者跳出来问道,明显就是出来挑事的



  “中国队的表现很好,只不过我们赢了”德国队的队长代表全队说道



  另一边



  “请问叶领队怎么评价这次大家的表现”一个记者问道



  “很遗憾这次比赛中国队输了,不过大家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表现的很棒”叶修如实回答道



  “喻队长,您觉得呢”这位记者又把目标转向了中国队的队长喻文州



  “就像叶领队说的那样大家都很棒,表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回答道



  “那请问各位如何评价本次的对手德国队呢?”另一个记者问道



  “对手很优秀”叶修回答道



  “那么中国队的目标是什么呢?”一位中国记者问道



  “目标?当然是冠军了”叶修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次日‘中国队:目标冠军’登上了世界的荣耀日报,外界对此也是议论纷纷,中国的荣耀粉丝知道这些大神在在中国的地位与实力,即便第一场比赛输了但大家依然相信国家队的各位一定会成功实现这个目标,而其他的国家荣耀粉丝则是各有说辞,什么自不量力,狂妄自大,不知天高地厚这种说法不在少数



  外界的舆论压力根本不会对国家队的各位造成影响,大家也只是当个笑话听听,权当是赛后娱乐了,国家队的众人还是该干嘛干嘛,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突然,国家队训练室的门被敲响了



  “叶领队有人找”门口的人对房间里的叶修喊道



  “进来吧”叶修说道



  “叶队,吴副,孙队,张副还有中国队的各位大家好啊”来人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你好,你是?”叶修问道



  “叶前辈好,我是英国队的替补选手方茴”来人介绍道



  “替补选手?你玩什么职业?”国家队这边李轩问道



  “我是自由人”方茴回答道



  “自由人是什么?有这个职业么?”孙翔问道



  “自由人很久很久以前的玩法了,一个人注册多个账号,轮流使用”张佳乐解释道,他当然知道什么是自由人



  “你刚刚的称呼是知道我们了?”叶修好奇的问道



  “那当然,王朝战队的叶队和吴副,还有建立百花的孙队和张副我是知道的,哦,对了我还知道喻队和黄少”方茴笑着说道



  “那你来是?”喻文州问道



  “我就是来拜访一下各位前辈”方茴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我的一位长辈经常提到你们,所以你们是我的目标”方茴回答道



  “你是中国人?有没有兴趣去中国打比赛?”叶修问道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