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全职同人】重新开始 第八十一章


   “终于有一个前辈的样子了,这才对嘛,感觉如何?”叶修打趣道。



   “不如何,我真后悔替你打这一场。”孙哲平毫不犹豫的说道。



  “辛苦前辈了,我真的学到了很多,麻烦了。”楼冠宁说道,听到孙哲平的话他有些尴尬。




   “你别想多了,老孙就这样,他没别的意思,回去好好看看吧。”叶修解释道,他知道楼冠宁误会了。



   “是我想多了,哦,对了我们晚上有一个酒会大家一起去吧。”楼冠宁说道。



  “你们那个酒会今天晚上在xxx是吧?”孙哲平突然问道。



   “是的。”楼冠宁不知道孙哲平为什么这么问不过还是如实的回答道。



 “行,我们会去的,对了,我跟老孙有点事,老板娘她们小楼替我照顾一下。”叶修说道。




 “没问题,叶神,你忙你的,交给我吧。”楼冠宁爽快的答应下来,这对于他来说还真是轻而易举的事。




 “小楼说的那个酒会你知道?”刚上车叶修就问孙哲平。




  “知道,B市这帮富二代都接到了邀请,我没来找你之前就听说有这个事了,当时也没在意,今天楼冠宁提起来我突然想到还有这么个邀请。”孙哲平说道。



  “你去吗?还是回家看看?”叶修问。



  “他们这帮富二代最看不起我们这帮职业选手了,我还是跟你们看看去吧,对了,不出意外的话你弟弟也会去的。”孙哲平提醒道。



 “我突然不想去了。”叶修闻言说道。



 “答应人家了不去不好吧,你弟弟还好,我没准能遇到我爸呢,他要是知道我来B市连家都不回我才惨呢,”孙哲平说。



  “去就去吧,对了,你知道小颖在哪里不?”叶修突然问道。



  “我知道,不是吧,你妹妹工作的地方你都不知道?”孙哲平问。




 “很正常,我又没来过,你也不看看我都多少年不来B市了,除了打比赛。”叶修理所当然的说道。



  “行吧,服了你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B市某知名医院



    到了之后叶修就和孙哲平一前一后下了车,用叶修的话就是快点办事,还等着回去抢boss呢。




 “这里不是什么人都能来的请您马上离开。”当叶修刚要进去的时候门口的保安把他拦住了。



  “老孙,这可就不怪我了。”叶修无语的看着后面的孙哲平说道。



 “不行了,你让我笑一会。”孙哲平蹲在地上说道。



  “行了,你至于吗?平时也没见你这样啊。”叶修吐槽道。



 “堂堂叶家大少爷居然被拦在门外说出去有人信吗?”孙哲平问道。



  “快走吧,我这个叶大少爷的身份没有你孙大少爷的身份管用,快点的,”叶修催促道。



 “行行行。”说着孙哲平就走向前去把一张名片递给了门口的保安。



  “孙总您请,沈博士在里面等你。”小保安接过名片看一眼客气的说道。



   “孙大少爷的名头这么管用啊。”叶修感慨道。



   “你要是回来混个几年你的名头也好用。”孙哲平没好气的说道。



  “算了吧,我可做不了这种事。”叶修立马拒绝道。



“你也为我愿意啊,快走吧。”孙哲平说。



   某房间



“谁啊,没敲门就进来懂不懂礼貌。”沈莹颖说道,她最烦的就是别人打扰她。




   “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怎么?不愿意见到我,那我走了。”叶修懒洋洋的说道。




“修哥你怎么回来了?我又不知道是你。”小颖看到叶修当然是很高兴一把就抱住了叶修。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