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全职同人】重新开始 第七十九章


   兴欣胜利之后,常先的采访稿也顺利刊登,兴欣也顺利的收购了无极和一些濒临解散,支撑不下去的的队伍,毕竟现在的兴欣不差钱,伍晨则是担任了兴欣公会的副会长,是的,副会长,兴欣公会所有的事都是伍晨这个副会长做主,兴欣公会的会长是一个气功师玩家,这个玩家不经常在线,但是技术超出普通玩家一大截,所以说兴欣公会的成员对于这个不经常在线的会长还是很敬重的,至于这个气功师玩家的操作者是谁只有兴欣战队的少部分人知道,时间飞逝,转眼间第九赛季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挑战赛也只剩下百余之队伍。



   常规赛过半蓝雨的小将卢瀚文撞上了新秀墙,不过通过他的一言一行已经有了大将之风,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培养下所有人都相信这位小将以后会撑起蓝雨的未来,同样撞上新秀墙的还有一位,这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支战队,没错就是大换血的呼啸,一开始还好,但是越往后呼啸的问题暴露的越明显,现在已经滑出第一梯队,而张佳乐却一直在盯着百花再看。



  “行了你,还没看够吗?”孙哲平问道。


 

   “还好,现在的百花磨合的不错,于锋和邹远的配合也很好。”张佳乐感慨道。



“嗯,你也该放心了吧。”叶修说道,他理解张佳乐的感受。



 “是啊,我也放心了,不过呼啸这成绩……唐昊,唉……”张佳乐有些无奈的说道。



 “意料之中,呼啸也在经历转型,不过短期内够呛,即便有一个无比熟悉呼啸的方锐也白费。”叶修说道。



“是啊,方锐和唐昊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他们俩肯定合不来,我太了解唐昊了。”张佳乐说道。



   “都是百花惯出来的熊孩子跟你一样,熊的没招。”叶修说道。



   “滚吧,我没有,我和唐昊不一样。”张佳乐回应。



   “是,你俩不一样,你那脑回路异于常人,一般人真是比不了,造物主挺厉害的才能创造出来这样的你。”孙哲平接着说道。



   “滚犊子,竞技场走起教你做人。”张佳乐立刻拉着孙哲平去竞技场战成一团,兴欣众人对他俩是不是闹腾都习以为常了。



   “对了,全明星老孙跟我去一趟B市。”叶修说道。



   “有事吗?”孙哲平问道,他可不觉得叶修闲的没事要跟他去全明星。



 “小楼邀请我们去玩,我也不好拒绝。”叶修说道。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孙哲平纳闷道。



 “小颖让你回去一趟,说有东西给你而且找你有事。”叶修回答道。



   这次联盟有了大动作,荣耀来了一次大更新,正好赶上圣诞节,兴欣众人也在忙着副本,这不嘉世又开始搞事情,嘉世这就在副本跟兴欣杠上了,要不是肖时钦还没完没了纠缠下去了。



 “莫凡怎么办你就放着不管啊?”副本结束之后张佳乐问叶修。



 “看他自己什么时候意识到了,我也没有别的办法,要不然你去跟他沟通沟通。”叶修说道,他是真的没办法。



  “我试试吧。”张佳乐答应道,他是真的不想看见任何一个掉队。



  “对了,全明星你去吗?老板娘,小唐和包子要去看,我跟老孙去小颖那里看看。”叶修问道。



  “算了吧,你们去吧,我可不想全明星被叫上台,我还是看着他们训练吧,有什么情况跟我说啊,我现在一点都不相信大孙的话。”张佳乐说道。



   “放心吧,其实有的时候他也是不想让你担心才不告诉你的,你还不知道他。”叶修回答道。



   “就是知道我才不放心的,你们放心去吧,这边的训练有我在呢。”张佳乐说。



   “嗯,那我们去了,这边你就看着办吧。”叶修说道,这边的训练什么的有张佳乐盯着他也没什么不放心的。



评论(9)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