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旧嘉世】建立王朝(十二)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讲述的是嘉世战队的故事

🍁文笔稚嫩,请多指教

————————————正文如下 


  第一赛季出道的这帮职业选手有属于他们的群,而群主则是吴雪峰,管理员有两位一个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另一个则是嘉世队长叶修,至于这个群纯粹是吴雪峰为了防止他家小队长熬夜建立的,慢慢的就变成了职业选手的总群。


  索克萨尔:妈的,又遇到了那两朵花了,老夫的眼睛要瞎了。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应该是百花战队的两位新人吧。


  气冲云水:是的,百花战队的正副队长。


  索克萨尔:老吴,你也遇到了?


  气冲云水:没,小队长遇到了。


  索克萨尔:老叶,那两个新人怎么样?@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还嫩。


  索克萨尔:那个弹药专家蓝雨还招揽过,没来。


  一叶之秋:他的实力肯定是主力级别,不可能去你们蓝雨。


  索克萨尔:谁能想到他这么快就找到了个搭档。


  气冲云水:联盟越来越有意思了。


  一叶之秋:把他们拉进来呗。


  索克萨尔:谁有他们好友啊?


  一叶之秋:老林有吧,新赛季微草有新人@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OK。


     ‘王不留行’邀请‘防风’加入了群聊

     ‘防风’邀请‘百花缭乱’加入了群聊

     ‘防风’邀请‘落花狼藉’加入了群聊

     ‘防风’邀请‘唐三打’加入了群聊


  唐三打:前辈们好。


  索克萨尔:你好你好,你是哪个战队的?报上名来。


  唐三打:魏前辈好,我是呼啸战队的队长林敬言。


  索克萨尔:哦,你本家啊@王不留行,其他人呢?出来打个招呼啊,前辈好好关爱关爱你们。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百花,孙哲平。


  百花缭乱:大家好,我是百花战队的张佳乐,角色是弹药专家。


  防风:我是微草战队的方士谦,前辈们好。


  气冲云水:你们好,大家如果晚上看到叶秋在线麻烦立即通知我^_^。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雪峰,你够了。


  索克萨尔:吴雪峰,你就是个活脱脱的老妈子。


  气冲云水:没办法,小队长还小。


  新的赛季又加入了几支新的队伍,轮回战队以张益玮的神枪手一枪穿云为核心、呼啸战队以林敬言的流氓唐三打为核心、微草战队则是加入了方士谦这个一人双卡的新人治疗,最特别的是百花战队,他们赫然是以孙哲平的狂剑士落花狼藉和张佳乐的弹药专家百花缭乱为中心的双核,这也是联盟成立以来第一个双核战队,百花战队的双核奠定了联盟的双核打法,而张佳乐和孙哲平二人则是成为了双核的创始人。


  “双核吗?”嘉世战队训练室中队长叶修在电脑前喃喃自语。


  “小队长。”陪在他身边的是吴雪峰,作为多年好友他自然清楚叶修在想什么。


  “我没事。”叶修给了吴雪峰一个笑脸,半开玩笑道:“要不要和我来打双核?”


  “我?”吴雪峰也笑了:“小队长别闹了,那不适合我。”


  “就这样你甘心?”叶修问道。


  哪样?默默付出,其他人眼中的猪队友,背锅第一人,吃力不讨好,网友口中的‘我奶奶和叶秋组队也能拿到冠军’,这样,甘心吗?


  “没有什么不甘心的,能赢就好。”这也是实话,吴雪峰他并没有什么不甘心,只要赢了就行,其他的不是他所在乎的,作为职业选手,他做好他应该做的就行。


  “雪峰…”


  “不早了,小队长睡吧,明天还有很多事呢。”吴雪峰打断了叶修继续说下去想法,有些话他们心照不宣,不用说的这么明白。


  “晚安。”


  “晚安,我的小队长。”


————————————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